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Haagen Daz Tiramisu雪糕

跑了一间又一间的BR,都没找到我跟妳说的很好吃的Tiramisu雪糕,
一次又一次让妳失望,不好意思啦!
是我糊涂记错了,原来是Haagen Daz那边吃到的。。。
除了木村,我会不理会别人怎样说,就一直说他是最帅的,
其他东西我认为很好吃,还是很好看的,都不会怎样去渲染,
还好妳吃了后也一样觉得很好吃,我才放下心啦!
因为妳吃了第一口,就一句:他妈的!
哇,我以为妳很失望啦!
原来妳是说:他妈的,又多一样东西要吃,你要肥死我!

隔天我们又跑去买了2 pint来吃,爽死了!
一分钱一分货啦!这个真的是很实,很雪,味道有种上脑的爽!
如果31号是BR的日子,我们每个15都吃HD吧!

1 comment:

crystal said...

其实我也很想吃呢^^